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進入內容區塊

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四總隊全球資訊網

:::

教育與常年訓練

更新日期:112-02-16

發布單位:保安警察第四總隊

警政願景圖
一、常年訓練
  排訂各種學、術課程實施,以保持訓練成果精進執勤技能,其中學科部分包含警察相關法令與實務、專題演講等;術科部分常任警察包含射擊、柔道、擒拿、警棍術、綜合逮捕術、體能訓練及保護違規靜坐民眾離開等。
二、才藝訓練
  因應員警之興趣及專長,規劃成立書法社團,除提倡正當休閒活動外,並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。
三、警察特考班專業訓練
  為建立初任警察人員應具備之依法行政、嚴正執法、目標管理、危機管理、成長管理、服務導向等基本觀念與知能,於102年起代訓特考班教育訓練工作,其中學科部分包含警察相關法令與實務等課程;術科部分包含射擊、柔道、綜合逮捕術、體能訓練、組合警力訓練、游泳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