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進入內容區塊

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四總隊全球資訊網

:::

願景

更新日期:112-02-16

發布單位:保安警察第四總隊

  在網路時代日益複雜的治安環境下,「科技建警」、「偵防並重」是未來不可或缺的治安策略,除了精進專業素養與服務品質之外,我們必須轉變思維,跟上時代的腳步,用對的方法做正確的事,企思如何為推動各項警政革新、有感為民服務及型塑警察形象而努力,以達成民眾所盼望的治安環境。運用智慧、堅定、無畏、革新及關懷等五種力量,來推動「科技領航」、「專業守護」、「伸張公義」、「優質形象」及「貼心關懷」等五個面向的警政藍圖,帶領警察在專業執法、打擊犯罪、行銷警政及內外溝通的道路上,有效提升整體戰力及服務效能,達成民眾安心、社會安全、幸福祥和的警政願景。
 
願景(「科技領航」、「專業守護」、「伸張公義」、「優質形象」及「貼心關懷」)